oyef

超级无敌精神病!欢迎骚扰!(不你)

 

沙雕作者沙雕文

第十章   你过来啊~~~~~
  “所以这就是你一直念念叨叨的那个小子?”温情看看这个衣着破破烂烂的小子,伸手揉了揉他的头,”穿的这么磕碜,长得到蛮可爱的。“薛洋抓住墨冉的袖子,往她身后躲了躲。”噗,情姐你看,你吓到人家了!“魏无羡毫不犹豫的出声嘲笑。温情横了他一眼:”行了,把这孩子带去洗洗吧,换身干净衣服,好好收拾收拾。“
  薛洋紧紧攥住墨冉的衣服:”我要和这个大姐姐一起。“
  噢噢噢噢好软糯的声音!我可以!我简直太可以了!——这是刚刚从含光君剑上下来的我。”玄子你等一下,把你的痴汉笑收一收,薛洋还是个孩子啊!“墨冉一把捞过薛洋,拎着就往澡堂走。
  ”等等墨冉男女授受不亲你知道吗?他虽然还小但他还是个男孩子啊!“我眉头一皱意识到事情并不简单。
  ”有什么问题吗?我家我最大,给那些弟弟妹妹洗澡真的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你就乖乖呆在外面吧!“墨冉闪身进到名为澡堂的洞里,顺手把门也锁上了。
  我:.......行吧。全家最小实名卑微了。
  目睹全程的魏无羡蓝忘机等人:......
  ”对了,你们不是说要去找金光瑶吗?去干嘛了?如实回答!“温情拦住刚想跑路的我。”情姐......你听我说,这件事关乎人家的名誉和清白,我不好乱说......你只要知道,三天后你们就有救了!就不用再隐姓埋名的过着这样的日子了!“其实我还是有点激动的,在金光善的眼皮子底推翻他......嘿嘿想想就觉得刺激!
  ”关乎人家的名誉,那算了。我也不愿过问。"温情点点头,“所以你想怎么办?金家家大业大,恐怕光靠我们几个难以平反啊。”蓝忘机点头,然后回答:“不必担心。万事具备。”我搓搓手:"就是嘛!情姐,别担心啦,信我,没事的!“温情半信半疑。
————————————分割线——————————
  三日后,金陵台不仅退了和情愫的婚约,还突然发出请柬,据说是要审判夷陵老祖的罪行。众仙家有的不明所以,有的暗自庆幸自己可以报上金光善这条粗壮的大腿,有的咬牙切齿——比如江家。还有一类比较奇怪的——乱葬岗上非但没有任何焦急的气氛,反而一派和谐,连去参加宴会的东西都准备好,魏无羡也好好的收拾了自己,甚至于把自己那把埋在废物堆中不知落了多少层灰的随便都捡出来擦得干干净净,配在腰际,乍一看好像回到了那个意气风发的翩翩少年郎。
  蓝忘机还是穿着打扮一尘不染,抹额配饰衣服整整齐齐一丝不苟。
  有匪君子,照世如珠,景行含光,逢乱必出。
  啧啧啧,这和魏无羡站在一起,郎才郎貌,简直绝配!这才像样!
  我和墨冉翻出了自己现世的衣服。就在两个小时之前,我们接到了那个犹如掉线一般的系统的第二次通知:这次行动叫”舌战群儒“,方式包括但不限于语言劝说,想办法为夷陵老祖拨乱反正。这是我们在这里的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任务。
  既然如此,那边不要遮遮掩掩的了,用自己最正式的样子去岂不是更好?来这里的三个月,始于金陵台,自然也要终与于金陵台不是么?这才叫有始有终。
————————————分割线——————————
  仙门百家其实是懵逼的——在他们看到我和墨冉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
  当魏无羡和蓝忘机紧跟着从门外走进来的时候,金光善差点就要把桌子掀了。
  什么鬼?本来打着背后说人坏话的算盘,没想到今天居然是在本人面前!?金光瑶是怎么干事的————咦?金光瑶呢?
  看着金光善白了红,红了白的脸色,我好不快活。
  江澄看着魏无羡毫不犹豫的坐在蓝忘机身边只是给了他一个眼神的时候,无言的磨了摩牙,转过头去不再看他。
  他还能怎么样?和魏无羡决裂的是他,他又怎么可能再去期待魏无羡对他的问好?
  哈哈哈哈终于能看到这个老匹夫浪翻车的现场了哈哈哈哈简直不要太刺激!墨冉坐在我旁边,憋笑憋到满脸通红。
  【叮咚~主线任务之——有始有终的一场旅行开始!除任务执行人及魏无羡,蓝忘机两位气运之子外,其他人剥夺行动权,可以提问!现在,任务开始!】
   再看,金光瑶身着一身布衣,嘴角擎着笑,缓步走入。未点朱砂,也没有其他的装饰,犹如一个邻家大男孩,笑容里也没有了以往的感觉,让人很是舒服。
   似乎是所有人都注意到了面前这块不同寻常的屏幕,想要站起来去触碰,却在系统的限制下动也不能动。
   ”好啦,我们也不藏了,都看过来~“墨冉晃晃手。
  ”hello~任务执行人在此~确认接受任务!“我点头。

  110 5
评论(5)
热度(1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e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