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ef

超级无敌精神病!欢迎骚扰!(不你)

 

沙雕作者沙雕文

第九章——啊啊啊我是真的没时间啊啊啊啊啊啊

  和墨冉在山脚分别后,飞在路上,蓝忘机问我:“你怎么知道的?”​

  我大脑死机了 。

  什么?知道什么?

  ——两秒后

  哦,情愫啊,毕竟作者已经几个月没有更新了估计他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写了点啥,我又怎么会记得我几个月前说了什么话呢(笑)

  “其实,含光君,我这是在赌啊。”我捂胸口,“这个还是要看金光瑶手里的人靠不靠谱,情报网全部全了。”

  “何意?” 

  哇有一说一,含光君你真的是能不说话就不说话,怪不得直到我们俩来了之后在我们俩的助攻下你才能讨到老婆!心里这么想着,我继续说下去:“这么来说吧,就是,我只知道事情的真相,但手头却没有证据,所以我要赌一把,看金光瑶到底能不能信我,他敢不敢和我赌。”

  “要如何做?”蓝忘机操纵着避尘更快了一点。

  哇哇哇不愧是修真界一把手!这个速度居然还可以再快!就一个字,牛【哔——】!

  哎好像有哪里不对算了不管了。

  “其实蛮有难度的,毕竟我一个小白要去忽悠八面玲珑金光瑶嘛,不过不用担心。”

  一次不行就两次!是在不行我就去骚扰他!一骚扰个十七八回!

  按金光瑶那个多疑的性格再加上金光善的种马行为,我觉得金光瑶有很大可能会当面拒绝我们然后背地里偷偷摸摸调查的!

 所以问题真的是很大啊!  

 生活不易,老年人叹气。

 看我说了两句话之后就开始神游九天之外,蓝忘机也没再问我,只是加快了速度。

  ​总之,等我再回过神来,我就已经踏上了金陵台。

 啊~许久不见,一点都不想念!这几百阶台阶是人走的么?啊!蓝忘机他是个修士当然没关系但是我腿真的要断了啊!救命啊!

  蓝忘机看了我一眼。

  金光善你给我滚出来我今天就要让你​用脸滚台阶!少说得滚两次!钱多的没事干就去开店投资逛花楼(?)啊你闲的没事修这么长台阶干什么!你自己会走么?

  你给我等着等你马上就要身败名裂了哈哈哈哈哈!

  压抑住内心戏,我咬牙切齿的爬上楼梯,莫生气,莫生气,生气伤身体,​身体坏了没人替,我要坚强!

  看着即将走到尽头的台阶,看着台阶尽头一米七的金光瑶,我感觉我见到了上帝。

  啊!上帝好矮!

  咳,跑题了跑题了。

  金光瑶笑眯眯的迎上来​:“来来来含光君这边请,玄姑娘这边。”

  我也笑回去:“在下实乃无名之辈,敛芳尊前来迎接实在是折煞在下了。看样子我还是沾了含光君的光啊。”​

  ​其实我对金光瑶还是蛮有好感的,先不管他内心怎么想的,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看着他这一副彬彬有礼的样子,的确是很赏心悦目。

  而且这个人不会像某些低贱的人一样重男轻女,即使是我一届籍籍无名女流之辈,他也依旧如此,对我也是以礼相待。

  进入敛芳殿,给了两把椅子,金光瑶转身斥退下人,关上门,在转身时,脸上的笑容已消失。​

  “含光君,这位玄姑娘说的话可是认真的?”​

  蓝忘机摇摇头,看向我。

 “敛芳尊,你有时间么?”我问​金光瑶,“因为我要让你相信我,,所以我要向你讲一个长长的故事,然后你可以考虑是否相信我。”

  金光瑶一脸严肃的点头。  

  我深吸一口气。“我们从你到金陵台讲起。”​

  大概花了​二十分钟左右吧,我把金光瑶短短的二十多年的人生串了一边。

  “那么,你现在信我了吗?”​

  金光瑶听我讲完​,脸上表情更加严肃。

 其实这就是我忽悠他的办法。因为就算是对一个人再熟悉​,也不可能把这个人的心理活动一字不差的写出来。

  但我借着“剧情”​这个金手指,自然可以把他的心理活动复述出来。

  “不,我还需要确定一下。”​金光瑶摇摇头,“你有什么办法么?”他看向我。 

  “办法?有倒是有,但是不确定能管用。你可以派你手底下的人去情愫她妈那里,跟着她跟几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大概很快就能知道答案了。”​

  这是我见底的智商能够想出来的最好的办法了。​必毕竟你总不能去问本人吧!那也太疯狂了!

——分割——————

  和玄在山脚下分别之后,墨冉就踏上了去夔州的路,虽然不一定能找到,但总归还是要去努力一下的!  

  一路上问了不少人,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到了地方。一到夔州,墨冉一路冲向各个茶楼。按剧情说所说,薛洋是在茶楼里被常萍那个狗东西碰到的,所以先茶楼,说不定就能正好撞见——

  ! ! !

  那个小伙子是不是常萍?他旁边的是不是薛洋?是不是!?

  那一瞬间,墨冉感觉自己这一辈子的运气都被用完了

  哦哦哦妈妈我终于成功偷渡欧洲了!​

 一路跟着薛洋,直到他出了茶楼,墨冉这才走上前:“小薛洋?”

 薛洋显然是被吓了一跳,雪白雪白的小团子往旁边让了让,整张脸上写满害怕。

  “噗。”​墨冉十分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管你以后杀人放火,小的时候,没长歪的时候这还不是可可爱爱嘛!

  “小薛洋~要不要和姐姐走啊?”​薛洋看着墨冉笑眯眯的脸,往后退了两步。“不……我不想和你走。”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简直太可爱了呜呜呜阿伟快点出来受死!​

  “为什么?因为那个人说让你给他送信,他给你吃点心是吗?”​

  小薛洋点头,然还有他又说:“做人不可以言而无信的!”​

  墨冉揉揉薛洋的头:“好啊,那等你送完信之后在和姐姐走好不好啊?”​

  薛洋点头。  

  墨冉收到一万点暴击。血槽已空。

  薛洋在前,墨冉在后​两人一前一后的走到常萍要递信的那个人面前,薛洋怯怯的递出信封。

  那人看了两眼,果不其然,暴跳如雷​的伸手就要打薛洋,然后他看似NB的一击被墨冉伸出手拦下:“先生,你要是有能耐,大可去找常萍本人,在这里对一个小孩子撒火算什么本事?”

  那人​自然是明白自己打不过面前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女子,撇了撇嘴:“那你倒是跟我说他在哪里?”  

  “缘聚酒楼。”​墨冉笑嘻嘻的报出名字,“先生你可要快点去啊!不然常萍可是要跑了哦~”

  大汉把那张信纸团吧团吧丢在地上转身就走。

  “怎样?小薛洋,现在可以和我走了吧?”​墨冉转头看向身后已经吓坏了的小孩,心里油然而生一种拐卖小孩的罪恶感。

  “可是,他说要给我点心的……”​薛洋眨巴眨巴大眼睛。

  “好啦,我请你吃甜汤圆怎么样?”​

  墨冉晃晃手里的钱袋子。

  “好!”​

  108 11
评论(11)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e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