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ef

超级无敌精神病!欢迎骚扰!(不你)

 

沙雕作者沙雕文

第八章——我也不知道我在胡说什么以后有机会了重新修一下

1.我真的是个渣渣

2.文笔更不上脑洞的脚步我觉得我要死了

3.短小粗糙语言逻辑混乱有病句欢迎捉虫

4.我也不知道有没有bug

5.这是一篇没脑子的胡说八道现场可以不看

6.对没错这篇更新就是为了假装一下我更新了来抚慰一下我的良心(我有良心吗哈哈哈)

7.我想快点完结了(重点)

——————

  ​有一说一,这气氛就和98%的浓硫酸一样粘稠,还和浓硫酸一样冒烟。

  救命啊——​比蓝忘机冒粉红色泡泡更可怕的是蓝忘机对还没开窍​(划重点)的魏无羡冒红色泡泡!

  我想这么说​,可是你得先借我八百个胆子!

  魏无羡!你把你的眼睛睁开!睁开!看看你旁边的含光君!你看他!​你快看他!终于是撑不住,墨冉姐站起来,狠狠地拍了拍桌子,果断转头落荒而逃。

  ???​等等姐你跑的时候能不能带上我?我们两个之间的铁血真情呢?

  墨冉表示并没有那种感情谢谢。

  好吧,果然还是得靠自己。牙一咬,眼一闭,转头撤退一气呵成!

   你俩给我谈恋爱去!我不要在这里当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一千五百瓦电灯泡!

  细细琢磨一下,这时间线仿佛已经乱成了一锅粥——

  本来要在不久之后就要结婚的金光瑶也迟迟没有消息。

  不管其他什么,总之,这一条要避免!还有就是不知道在夔州哪里的薛洋!千万不要遇见常家啊!

  撤出三里地,趁着那边两个(单方面的)谈情说爱,我拉着墨冉再一次把魔道时间线捋了一遍,然后发现了一个恐怖的事——

  今天这个饭还必须吃。

  要乘着这机会让蓝忘机带我们去见金光瑶。否则就来不及了。

  墨冉的脸色仿佛刚从土里挖出来的尸体铁青铁青的。

  拖着尸体(不是),刚走到饭桌边,就看着魏无羡犹如吐魂一般飘着离了席。

  ?

  这咋?有什么了不得的邪祟敢对夷陵老祖动手?然后让我们将镜头转向蓝忘机——你看这个蓝忘机脸上三分喜悦三分忧郁三分惶恐还有一分喜悦的样子?!

  你看这个扇形统计图(不)!

  动动我生锈的脑子和绝无仅有的,小于零的情商想我觉得我可以猜出来!

  蓝忘机对魏无羡表白了吧?对吧?对吧?对吧?忘羡女孩不接受反驳!

   猝不及防的,蓝忘机叹了口气。

  虽然知道这个时候应该让他一个人静静但是我觉得这个事态严重到我必须和含光君谈谈。

  “咳,内什么,含光君,可否听在下一言?”

  见着蓝忘机看过来,我知道这事有戏。

  墨冉接茬:“含光君,可容许我问一句——金光瑶结婚了吗?”

  蓝忘机大大的眼睛里写满了大大的谴责。

  “不不不不是!不是处于八卦的心,金光瑶这个婚就不能结!”墨冉摆摆手,“倒不是别的原因,金光瑶的妻子叫秦愫对吧,这个人不是别人,正是他同父异母的亲妹妹!”

  蓝忘机瞳孔九点八级地震。整张脸写满疑惑。

  “不是,真的,你要是信我,你就立刻带我去找金光瑶,这个是关乎妹子一辈子的事情!万万马虎不得!”

  话是这么说,可是我现在根本想不出什么能验证他们两个是血亲的方法啊!你总不能让我滴血认亲吧!

  这把牌要是赌好了,那就好了,要使赌坏了,那可就真的糟糕了!我长这么大还从来没干过这种没有一点把握的事!金光瑶!大哥!爸爸!你的情报网一定要给点力啊!我可是把王牌全压在你手上了啊!

  蓝忘机皱皱眉头,正要说什么,就看着一团红色的不明物体飞了过来,一头扎进蓝忘机怀里。

  墨冉和我眼观鼻鼻关心,拉着我跪安然后光速远离

  ——嗐,好不容易能互通心意,剩下的时间就交给小两口去深♂入♂交♂流吧!

 (其实我觉得WiFi你也挺厉害的这么快就发现自己不是个直男了)

第二天,含光君果然还是信守承诺准备带我去金陵找金光瑶。

  咳咳咳!来了来了!买定离手!(不

  ​于是接下来——

  step2-1:想办法让金光瑶成为我们可靠(?)​的队友

  step2-2:想办法拐走我们可爱的,还没有长歪的可爱小薛洋!​

  138 3
评论(3)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ef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