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yef

超级无敌精神病!欢迎骚扰!(不你)

 

魔道祖师阅读体《终是殊途同归》

魔道祖师自创阅读体(没有粮吃自己产)


时间线为第二次乱葬岗大围剿。


私设如山,请各位谨慎食用


最后全员复活~放心,是大团圆结局


cp为伪忘羡(后期会变成真的)

轩离,

薛晓,

以及后期被拉成一对的曦澄。

三尊,双杰兄弟向(虽然后面成了妯娌)

【】为原文部分。

ok?let's go


第一章   第二次乱葬岗大围剿

  现在,一大堆人都挤在夷陵老祖的伏魔洞里,外面就是成群的走尸。看着面前一大群人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魏无羡难免有些尴尬。他觉得应该说些什么缓解一下这尴尬的气氛。他刚准备开口,就被一个中气十足(雾)的声音打断了。

  “魏贼!你如今使计将我们困在你这伏魔洞内,是不是有什么阴谋!”这一句话打破了尴尬的局面,仿佛在油锅里滴下一滴水。顿时,伏魔洞内吵成了一锅粥,大部分都是声讨魏无羡的,叫骂声此起彼伏,和外面走尸的吼叫声几乎融为一体。

  “你们吵够了没有?都给我安静点!”江澄皱了皱眉头,抚了抚手上的紫电,周围的声音不在那么令人烦躁,但窃窃私语者仍有。魏无羡坐在台阶上,正想张口说些什么,却感觉到一阵黑暗向自己袭来。

  好烦啊,每次都是这样......

  为什么......为什么没人相信我?

  为什么!

  魏无羡的周身开始散发出黑色的雾气。眼前陷入了黑暗的同时,魏无羡感觉自己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向下倒去,耳边则传来蓝忘机的呼喊:“魏婴!”

   随着他倒下去,一阵铺天盖地黑暗从他身上蔓延出来,慢慢遮住了他的身形,如潮水般向众仙门百家涌来。“魏无羡!”江澄只来得及喊出这句话,就被黑色淹没了。周围的人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就消失在了伏魔洞中。里面只剩下一片浓浓的黑色。温宁猛地冲过来,想撕开这黑色的雾,却也迷失在了里面。

  风,停了。世界仿佛陷入了死寂。

  待众人再度醒来,周围已是一片白色,好像一个大盒子,罩在四周。


  8458 53
评论(53)
热度(8458)
  1. 共10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yef | Powered by LOFTER